2

主题:左派要发力了

回复:用Mac就好了

别提什么傻屌Mac,那也是支那人发明的玩意儿,有什么好的?用不了多久,你的Mac也会被微软封杀。真是一群无脑支那猪,被人操弄得团团转。哈哈哈!笑嘻了!
ChatXJP 24-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蛤里发用Mac把你操出来的,你真是忘初心
更多...
评论
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