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左派要发力了

回复:左派要发力了

用Mac就好了
品支 24-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别提什么傻屌Mac,那也是支那人发明的玩意儿,有什么好的?用不了多久,你的Mac也会被微软封杀。真是一群无脑支那猪,被人操弄得团团转。哈哈哈!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2-05
3
GJT11 支持中国解体,建立诸夏。
4chan老哥都用Linux的,才能躲避那些glowie
更多...
评论
24-02-05
1
mac比windows更封闭,还不如用ubuntu等linux发行版
更多...
评论
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