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节目效果之芝麻仁不活了

回复:唉,我之前也是这样

抱抱小糖~小糖不难受了.
辽源V切尔 24-0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小糖你这是在说什么屠话,支那猪的生活就是一场惊悚剧,他们不是被共产党殖民就是被大日本帝国殖民,他们的存在就是一个大笑话,你怎么能和这种下贱邪恶的存在有任何关系?你是不是也被支那猪污染了,还是你已经脱支了,你要是脱支了,那你就是我的小糖,我会抱抱你的,但是如果你还是支那猪,那你就是我的敌人,我会用蜘蛛切把你切成肉沫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更多...
评论
24-01-26
3
风味太妃糖 我好痛苦
更多...
评论
24-01-26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辽口最近越来越没节目效果了还跟真妃妃打情骂俏,不要脸的玩意
更多...
评论
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