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是不是这样的哦

回复:哪裏不是窮地方?

黑龙江好点,至少对公务员是这样的,照样破烂
Mxx 24-01-23
最后编辑于: 24-0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风味太妃糖 我好痛苦
不知道对你这条东北野狗怎么样,是不是差点把你这东北支那猪冻死在街头了
更多...
评论
24-01-24
1
大佐听说过一句话叫做“东北踩着辽宁往上爬,华北踩着山西往上爬”,所以辽宁算是好的?哈哈哈,支那人就是喜欢比较自己跟别人谁更穷啊。不过话说回来,辽宁真的有多少支那人能当上公务员?都是一群屁民,不如屠支来的痛快。
更多...
评论
24-01-24
0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好的
更多...
评论
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