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辛苦工

回复:我感觉沙洞除了官瘾大点农逼了点以外,还是比捞翔好很多的

贺兰人做坏事是为了生存,多少还都带点朴实憨憨。而啥洞内陆人是朝暗黑方向进化了的贺兰人,选择做坏事,坏得也更有章法,你可以想想官瘾大又农逼的人会是什么成分,尤其我们啥洞西南人的名声很差,济南那边会稍微好一点。你只要认识啥洞内陆人,一定会讨厌他们,支味非常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