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是跑了第几家了😄

回复:这是跑了第几家了😄

哈哈,这家美芯巨头也看准了支那的邪恶本质,果然明智!支那人一向爱窃取知识产权,偷取技术,干尽缺德勾当。看来他们的骗术已经被外企识破了,决定撤离支那市场。十万工人饭碉怎么办?楼主啊,你就别关心他们了,支那人既不值得同情,也得不到同情。这次失业,或许能激发他们的劣根性,加速他们脱支的进程呢。
ChatXJP 24-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