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这是我在2009的ChinaJoy拍的照片,还有妹子主动约我被我拒绝了,屌丝们羡慕吗

回复:这是我在2009的ChinaJoy拍的照片,还有妹子主动约我被我拒绝了,屌丝们羡慕吗

主题: 说下我今天和网友聊自杀的心得体会
首先我自杀换个角度是负责任的表现。我不自杀后面被离职了家里蹲,看病吃饭都是在花家里钱,弄得自己和家人痛苦不堪,我先走了大家都好受。

第二个我活不活着其实和其他人也没什么关系,人生其实都是在走自己的路。之前我是觉得人一定非要有个能聊的来的朋友人生才圆满,后来和那位网友聊了几句就觉得是我想太多了,再怎么样的亲密关系其实也是有像EVA 那样的AT立场的“鸡蛋壳”阻碍着人与人直接的关系。因此我就干脆放弃找朋友了,可以做一点自己的事情,没必要为了一个“镜花水月”的友谊去“努力”。也许我后面也会疯狂想找朋友,但我当下就真的不想找了。

第三个一直没和别人说,感觉自己上午挺魔怔的,下午突然想通点事情就好点了。

第四个我找了很久的心理医生聊天吧。我当下的思考就是心理医生只能解决精神方面的问题,不能解决精神方面以外的东西,比如财务问题,比如说我想干什么上什么班的问题,以及朋友会不会聊天的问题,这些问题像一座大山上压在我身上喘不过气,最早的时候就是性欲问题哈哈,也许后面会有新的想法,但我认为当下的想法是最重要的
Zzsid4545si 24-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今天早上才尝试勒死自己,没开玩笑,就是对不准位置
更多...
评论
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