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米线太好了😁

回复:米线太好了😁

我无数次给日人灌输支那人都是混蛋的观念了,虽然反响一般都不好,我从来不care
已润的阿葱 24-0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大佐做事从来不尴尬
更多...
评论
24-01-11
4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恁日太和平,你講支那抽象事沒人會理你。
說恁黨和金家拐賣女大學生或衝繩抽象老逼效果比較好
更多...
评论
24-01-11
5
你应该常在手机保存着大翻译图片,到时候直接给他们看,比说一堆废话有效果
更多...
评论
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