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爆了!法轮功建党,人人有工练!

回复:爆了!法轮功建党,人人有工练!

不如叫和谐党吧,岂不更能体现建党宗旨?人人有功练嘛。
自由与革命 24-01-09
最后编辑于: 24-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