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爆了!法轮功建党,人人有工练!

https://pomf2.lain.la/f/t3sp3654.jpg?width=800&height=483https://pomf2.lain.la/f/u7lc28j6.jpg?width=856&height=1228
葱轮TV 24-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硬气功打爆坦克
更多...
评论
24-01-10
1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快进到人人有钟献
更多...
评论
24-01-10
1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不如叫和谐党吧,岂不更能体现建党宗旨?人人有功练嘛。
更多...
评论
24-01-10
1
Xibun 混乱邪恶
看好轮友破个屠支记录。
两邪教万人斩超记录 红教3600百万·法轮教3800万
更多...
评论
24-01-10
1
发轮工本来就是中国第二大党
更多...
评论
24-01-11
1
練你媽了個逼 支那
更多...
评论
24-01-11
1
zhipigkiller 支那人个个都该死
上台后应该比习主席能屠,贾阔我看好你呦
更多...
评论
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