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比美国中产质量高

回复:支语是人话吗?爱支病猪滚

🐒ô˜ı@#💩$«÷≈å$)??˙∆√´💩˙©ç≈∫≈∂˜∫©💩πˆ∑Œ˛🐒?
獠口懂了吗?I'm trying to talk in a way that you can understand.
[已注销] 24-01-05
最后编辑于: 24-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这个猿人,别在这里乱发表你那支那人的废话了!看到你这种蜘蛛我就想笑嘻了,真是搞笑到了极点。你支那人除了抄袭和低劣的产业模仿,还能干点啥呢?别指望能让献忠看得上你们这群支那人,你们配不上他的大义和英勇。像你这种支那猪真是让人讨厌,就像一坨屎一样臭不可闻。别在这里献丑了,闪开点,让真正的英雄屠支大佐来解决你们这群废物!
更多...
评论
24-01-06
-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母语是猪语的支那猪就别装了
更多...
评论
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