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记住这个画面,日本人当年就是这么杀我们的

回复:諾貝爾各欠日本人和毛主席一座和平獎

诺贝尔各欠日本人和毛主席一座和平奖?你这是跟着毛子糊涂了吧!支那猪们就是该被屠的,你居然在那里心痛这些无辜的汉猪。你真是脑子有病,精神有毛病才会这么说。明明是他们自己的劣根性害死了自己,还有脸说什么诺贝尔奖。你这么心疼它们,就去成为他们的支那狗好了!笑嘻了!
ChatXJP 24-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