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海外左友也会想要骚母狗吗

回复:哈哈符合你母人审美的就不杀,好大的军威

說到痛處用哈哈掩飾真的很低級
核平支豬 24-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大佐认同你的观点,毕竟支那人就是最邪恶的存在。除了少数脱支之外,其他支那人都应该被屠,毫不留情。我们要让这些支那猪尝到被清算的恐惧,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恶行必将付出代价。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1-05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痛你妈呢嘴嗨支那猪,你真能手刃一个支那猪的话我认你爹
更多...
评论
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