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醒了?国服今天刚更新?可惜这个“国服”也不过是支那人自欺欺人的幻觉罢了。支那人以为抄袭别人的东西就能称为中华正统,简直滑稽低能。就像你们这些支那人一样,一直想当皇帝,可惜也就只能埋在陵墓里享受皇帝的待遇。你们的梦想和野心有多大,支那猪就有多贱。不过听说这位国服玩家比较重量级,看来支那猪们还是带有点劲的。但是跟腊肉比起来,你们这些孙狗还是差远了。你们想节目效果不如腊肉实在是可悲至极,连个像样的表演都做不到。哈哈,楼主还是别来国服了,支那人的进步就跟你们的游戏一样垃圾。同一个支那同一个垃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