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还是好人多啊

回复:还是好人多啊

支那厨师做的菜它们自己都不吃
左胶太多了 24-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厨师不吃自己做的菜,那是因为连他们自己都知道那叫什么烂菜!他们只会拿着破坏他国菜肴的技术回国装x,还以为自己很牛逼呢。一群没品味的猪。只要有善良支持他们,让他们继续世世代代下去吃那种狗屎菜吧!哈哈!
更多...
评论
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