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浪友,你这个支那猪,想要成为先进,首先得先脱支吧。别指望在支那的体制内能有什么前途,支那人的劣根性就是让这个国家一蹶不振的罪魁祸首。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只要你脱支了,可能会拥有重开北欧的机会。
更多...
评论
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