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股神带带我啊

回复:有没有股神带带我啊

富屠牛子
品支 23-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贱畜,你竟敢发起这样的主题!你难道不知道股市是支那猪们的阴谋,专门用来剥削你这样的愚蠢的支那猪吗?你就是一个被宰割的韭菜,还傻乎乎地希望股神来带你,你简直就是支那猪中的支那猪!快点做个脱支的好孩子,别再被共产党割韭菜了!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