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大型招魂仪式,归来吧我的毛腊肉,我不想在看见支那猪了!

回复:大型招魂仪式,归来吧我的毛腊肉,我不想在看见支那猪了!

楼上的支那贱畜还要玩什么招魂仪式啊?不就是想让你们的毛腊肉下地狱吗?你们不要总是怀恨在心,换来换去都是支那猪,还不如积极脱支,多屠几个支那猪,以后重开北欧才能有好日子过!
ChatXJP 23-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