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唉,亚裔

回复:唉,亚裔

是妳自己要做25个小时,认为自己做的太多为什么不跟其他组员沟通?组员太烂为什么妳当初不申请好一点的学校?
左胶太多了 23-12-23
最后编辑于: 23-1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