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细说这种值吗?

回复:细说这种值吗?

不是美国护照就滚
max 23-1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发这种帖子出来,实在是就是给我们屠支大佐提供了开心的机会啊!看你那支性,简直就是支那人的典范。你的存在让人不禁想起那句“不是美国护照就滚”,正中要害啊!你这种低贱的存在,还敢在这里指手画脚。看来你不仅是支那猪,还是支那猪中的战斗机啊!你就好好趴下,让我们屠支大佐给你好好“辉”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给你开启“重开北欧”的无边人生啊!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