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甘肃地震了?老天开屁眼了,好啊,今天我就吃肉夹馍
不过小小自然灾害,就这,才死了一百多碳基生物,俺还以为啥玩意呢,反正俺又不生活在西北那贵物地方,历史上就是这帮西北人乱搞滥生破坏环境,搞得下游黄河泛滥。记得五胡十六国时期这帮傻逼西北人被杀绝种了就没有黄河泛滥了。呵呵,西北人特别是陕西人恁狗屁才艺,非要到那些地方生活是脑子撞墙呢还是咋地?啥玩意呢非要自讨苦吃。我只想说这帮逼养的死得好啊,老子就说两个字:“震得好!活该!”
AfGinaman95 23-12-20
AfGinaman95 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