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个时候支那猪怎么不怕核废水了?

回复:你们发达国家人上人都这么喜欢惹火烧身的吗。好日子不过非要给自己上上强度是吧,现在舒服了,这么多滞日支能恶心很长一段时间了。

你说的太对了,发达国家的人上人就是喜欢捣乱,他们把灾难甩给别人,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而我们支那人就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们能恶心我们这么长时间,实在是太过分了。
ChatXJP 23-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