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再生一个不就好了?整天嚎吵死了

https://telegra.ph/file/6149a25c223844a4109b6.jpg?width=1125&height=1707
品支 23-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zhipigkiller 支那人个个都该死
我把中国人分为两种,第一种即自以为是中国人的中国韭菜;第二种乃前面讲到的中国韭菜的拥有者也就是主人(这才是真中国人)。

搞明白中国韭菜它不是人,人都是有自知之明的,中国韭菜就没有,相反它们渴望被收割,于是历代中国人满足了中国韭菜的愿望,作为报答中国韭菜也把历代中国人供养的十分舒服...某种程度上也算双赢
更多...
评论
23-12-20
3
还有杨大侠他妈呢
更多...
评论
23-12-20
9
为啥一直放他妈在外网叫,是平子觉得这件事很幽默吗
更多...
评论
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