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我怎么就讨厌了

你不討厭難道是喜歡嗎,喜歡才會見到皮套狗孝子才去罵?
Zzsid4545si 23-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风味太妃糖 我好痛苦
难绷,你也是小学博士?我觉得维尼来都能知道我在说什么
更多...
评论
23-12-20
1
口匆匆心 玛卡巴卡
她以为你说的是“我比起讨厌风味太妃糖 更讨厌中国虚拟主播”
更多...
评论
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