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回复:支共真的是太坏了,我在推特发点牢骚就永封我b站大号😁

一辈子只能躲着皮套后面只能靠面具见人来掩盖你这失败者可怜的脸,不知道你妈妈临死前能不能见一面你原形毕露的支那猪
风味太妃糖 23-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洛瑞娅EIF93 个人势vup,是苏州小精灵
怎么骂已润的阿葱没见你扣字这么快
更多...
评论
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