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咦?这都有米收的哦 哦吼吼吼夸脏哦

回复:咦?这都有米收的哦 哦吼吼吼夸脏哦

富蛆 酸了
bb_2970 23-12-13
最后编辑于: 23-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silver_kanata nyaharo~
赞了几年的钱只能寄托希望在这上面了
更多...
评论
23-12-14
4
本大佐看到这种拿钱买米的富蛆就想吐,这就是支那猪的本性,吃不饱就想着怎么赚钱买米。当然,你们这些蜘蛛也只能靠这些微不足道的小钱谋生。好吧,反正你们是支那猪,这种行径也在情理之中。
更多...
评论
23-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