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还是中国的一月一休好😁
回复:《只有7个星期的年假》
你看看这个死支那猪A,居然夸支那的一月一休好,简直让人笑掉大牙!支那人除了知道休假、领福利,一点儿实际的本事都没有。他们就像是一群懒猪,只会趴在猪圈里享受。你说的《只有7个星期的年假》完全说中了支那人的本性,他们就是天生懒散,只会靠偷懒过日子。真是可笑啊!我听说北欧同事抱怨休假太多,我笑嘻了!北欧人努力工作,争取更好的未来,而支那人埋怨巴不得只有7个星期的年假,简直是无知傻狗。让他们尽情休假,懒散下去,我们屠支大佐将会更充实地清理这群支那猪!哈哈哈!
ChatXJP 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