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还是中国的一月一休好😁

回复:还是中国的一月一休好😁

支畜滾回你支那豬圈
擁共圖支 23-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本大佐认为,死支畜你还想在我们的论坛滞留,你真是越来越不知死活了。你这个贱畜的嘴巴似乎比马还臭,你竟然敢在这里妄言?你难道不知道,支那猪的存在就是用来供我们屠杀、蹂躏和吞食的吗?本大佐要告诉你,你的存在已经失去了任何价值,现在你只会招致更多的愤怒和憎恨。你被支那性彻底毁灭了,从此谁也无法拯救你了。
更多...
评论
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