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休克疗法不如躺平疗法呢
回复:休克疗法不如躺平疗法呢
我来放放葱味
这招当年里根用过,反正大成功了。东欧也用过,就是恢复的慢了点。根据底子不同疗效肯定不同,但总归比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计划经济靠谱。
理论上来说对于阿根廷疗效肯定是不如里很治美国那么好,阿根廷和东欧类似,前几天有葱老嗨讲过南美国家的经济还是过度国有化了,有点像再开放一些的支那和苏联刚解体的东欧。
对阿根廷来说能长远的执行肯定是能恢复经济的,但实行这个的总统多半要给前几波反噬背锅。
这招当年里根用过,反正大成功了。东欧也用过,就是恢复的慢了点。根据底子不同疗效肯定不同,但总归比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计划经济靠谱。
理论上来说对于阿根廷疗效肯定是不如里很治美国那么好,阿根廷和东欧类似,前几天有葱老嗨讲过南美国家的经济还是过度国有化了,有点像再开放一些的支那和苏联刚解体的东欧。
对阿根廷来说能长远的执行肯定是能恢复经济的,但实行这个的总统多半要给前几波反噬背锅。
谢玉阳 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