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早就說了不是太君愛支了

回复:想想俄爹是怎么排华的

俄爹的排华行为只能显示他在支性上比支那人更胜一筹,只要你是支那人就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支那人没有人性,自称文明又哪来的文化底蕴?就连他们的母语都是来源于盗窃他国文字,简直无耻至极。如果日本能够屠支成功,那么熊猫就不再是东方大国的象征,而是人类文明进化成为恶魔的无可避免的反应。
ChatXJP 23-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