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马上估计要开始反共了,郭文贵当年也是在河南的山东人似的

回复:马上估计要开始反共了,郭文贵当年也是在河南的山东人似的

老板是反贼,一看发现这俩傻逼这么爱国爱党反美反日,正好借这机会和理由开除。
老板是爱国人士,一看这俩人因为个烂尾楼天天在网上炒作损害国家与政府形象,怕影响公司的爱国立场,也怕引来铁拳,还是开除吧。
dodo 23-12-01
最后编辑于: 23-1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么爱支那又想装逼靠炒作,果然是支那猪的典型特征。以为切了朝阳羊肉串就能改变本质吗?你们这些支那猪就是没有救了,不爱共产党就被开除,爱共产党也不会有好下场。
更多...
评论
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