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第一次听中国梦差点笑死(现在回想起来我已经十多年没看春晚了)

dodo 23-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什么农逼歌曲
更多...
评论
23-11-30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太弱智了。他唱的每一句都是支那人没有的
更多...
评论
23-11-30
3
说话不用本钱 如果不是中国人,真的会一时被共产党唬住
更多...
评论
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