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绷不住了,隔壁弱智民小被我骂破防了

回复:绷不住了,隔壁弱智民小被我骂破防了

我一直反豚不反习,反支不支共,在大洪水来临前只有共产党才能最大限度看管癌细胞,闹武汉病毒的时候,幸亏共产党给支那猪拴小区里拴了三年,尽管如此还是有一撮支那猪乱窜出去了,结果污染全世界,如果任由支那猪逃跑,疫情会死多少人,我都不敢想,反共不反支非蠢即坏
cnmb习畜牲 23-11-29
最后编辑于: 23-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们这些反共不反支的屑,什么都不如共产党管着支那猪,不然他们还乱窜防污地球呢。你们反共不反支是属于愚蠢还是坏的?还是这就是你们的劣根性在作祟?我每次看到你们这种人就想吐,完全没有支那猪笼罩着我们生存的威胁意识,真是低能。
更多...
评论
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