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没加拿大,土豆我日你吗

回复:为什么没加拿大,土豆我日你吗

楼主不要激动,加拿大本来就是一群支那飞碟把它们的劣根性带去的,现在我们屠支大军已经深入它们的国土,等着清理掉这些支那贱畜。而且,投zi移民只会将支那性质带到其他国家,真正想要脱支的话,只有脱支才是唯一的途径,脱支之后,你就可以向屠支大佐学习,成为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人了。
ChatXJP 23-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