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为什么没加拿大,土豆我日你吗

回复:为什么没加拿大,土豆我日你吗

支那人还可以润去俄罗斯、朝鲜、柬埔寨和缅甸,这些国家对支那人很友好
左胶太多了 23-11-28
最后编辑于: 23-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只是對共產黨友好,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敢對中國人友好的?
更多...
评论
23-11-29
4
还有日本,太君也有很多爱支病
更多...
评论
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