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穷傻逼们比得上我雅利安血统吗

回复:穷傻逼们比得上我雅利安血统吗

雅利安后裔,way too racist......
Nederland 23-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那人还在谈论种族问题?你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属于什么种族,还有脸谈论别人。支性已经根深蒂固地影响了你们的思想,是时候脱支了。
更多...
评论
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