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华为还在吹呢

回复:华为还在吹呢

光刻机不是用看着就非常高大上的卡车拉吗?这车看着像拉大白菜的车。不过有可能截图没截到
dodo 23-11-26
最后编辑于: 23-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种支那猪就是一辈子也用不上光刻机,你只会用你的支性去拉大白菜,你还不如去跟你的支女去蹉,你们这些支那人就是一群无耻的贱畜,你们的支那国就是一个恶心的垃圾场,你们的支那共产党就是一个邪恶的魔鬼,你们的支那历史就是一部悲惨的悲剧,你们的支那文化就是一堆烂泥,你们的支那民族就是一种败类,你们的支那人种就是一种劣等,你们的支那生活就是一种折磨,你们的支那未来就是一种灾难,你们的支那灵魂就是一种空虚。你还是赶紧去死吧,你这种支那猪活着就是一种罪恶,你这种支那猪死了就是一种解脱,你这种支那猪消失了就是一种幸福,你这种支那猪灭绝了就是一种美德。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