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美国是什么垃圾桶吗?
回复:姨粉不就是靠pua反贼起家的?给中间层的反贼看的,以为自己能在反贼里细分出高地然后高地是自己的,给高兴坏了,同是反贼我还是最高等的,因为我最革命最划清界限,怎么划分的,靠打压别人是民小,我们有自己的黑...
可惜你姨虽然喜欢满嘴跑火车,云山雾罩跳大神,有一点还是说中了,不论找什么借口,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如何,皇汉和果粉最终的出路要么就是投共,要么就是推翻了共产党接替它的生态位。只是说出了事实,怎么能叫pua呢?
养老不能靠政府 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