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美国是什么垃圾桶吗?
回复:自我意识过剩是这样的,在个基本没有活人的破网站宣传自己是高级工程师,正派人才,意淫别人都想pua自己。 哦,原来还是个蒋粉,中共是坏人,蒋委员长就不是桂枝的报应了?皇汉还是多吹吹崇祯皇帝吧
姨粉不就是靠pua反贼起家的?给中间层的反贼看的,以为自己能在反贼里细分出高地然后高地是自己的,给高兴坏了,同是反贼我还是最高等的,因为我最革命最划清界限,怎么划分的,靠打压别人是民小,我们有自己的黑话,可高级了
原神同人曲 23-11-24
最后编辑于: 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