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是真鸡巴贱啊,连平子都不看好中国足球,踢输了还狗叫
足球不行,怪平时做题压力大,没时间让小畜生练足球,给这帮杂种减下压,又开始嚷嚷不让我们做题,我们怎么跟别人比。宇宙里还有比支那人更贱的物种吗?
congluntv1 23-11-21
congluntv1 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