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关于浪人喜欢虐猫一件事

回复:关于浪人喜欢虐猫一件事

唉,本来想钓几个老资历出来玩玩,没想到都是破防的引流狗
[已注销] 23-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贴吧老资历都人均三十多了不早就回归现实了,我们一直都是00后引流狗啊
更多...
评论
23-11-22
2
猫本来就是驯化后的宠物,一直都是往人类希望的温顺方面上自然选择,哪来贱不贱之说。人性是复杂的,但我很少有见到刚出生的婴儿就喜欢虐猫,就连最杂碎的支那猪民族我都没遇到过,都是后天被支那猪互害或是被共匪铁拳才爱猫,这就像踢猫效应一样,不就是费拉的证明吗。如果你敢说你从出生的那一刻就爱猫,那你就和屁眼怪一样,是文明堕落的象征,改杀。如果你是后天爱猫,却连自己的费拉都面对不了,就像自负的支那猪一样,更该杀
更多...
评论
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