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对以色列批评很多,但欧洲和日韩在联合国投票集体支持加沙还是让我破防了,民主自由的道德优越不存在,正义道德也不存在

日韩投弃权等于默认支持,欧洲直接投支持,我操你妈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哈马斯自己炫耀的有组织绑架和杀死外国平民,劳工,这他妈都能拉偏架?为了防止犹太人势力做大,你欧洲和日韩就这水平,搞动态平衡是吧,故意给犹太人放血是吧,我操了,这么喜欢腹黑下大棋怎么不去中南海当官,那里每天上演步步惊心习近平后宫官僚争宠稍有不慎就下狱
最后编辑于: 23-1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屠球才是正路,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是非黑白、公平正义了。
更多...
评论
23-11-09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爬爬爬,懒得看蜘蛛思考
更多...
评论
23-11-10
1
日韩指望着中东石油和消费市场呢,利益超过道德罢了
更多...
评论
23-11-10
1
地球支那化不可避了,盼阿努纳奇归
更多...
评论
23-11-10
2
不支持外资就撤离
更多...
评论
23-11-10
2
全球支化不可避,在科技加成下比中世纪更黑暗的时代要来了!
更多...
评论
23-11-10
3
日韩还要卖车给中东呢
更多...
评论
23-11-10
5
支那猪意淫带入什么狗屁呢,哈马斯本来就是正义之师反击恐怖分子,无耻的左逼都没法颠倒黑白
更多...
评论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