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穷傻逼评不上不会打工吗?不努力就滚!

回复:以前看过别人说不少都是直接给班长班委了然后他们再给辅导员个红包

畜生國是這樣 基本什麼事都能用錢解決 法律也如同虛設
擁共圖支 23-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