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最牛保安

回复:在美国保安是正常人,在支国保安是低端人口。拿一张图就开始编弱智段子。

實際上保安在美國也是低端人口。在貴桂跟歐美有分別的只是技術型藍領。
橡果滾呀滾 23-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