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最牛保安
回复:在美国保安是正常人,在支国保安是低端人口。拿一张图就开始编弱智段子。
大学生也是低端人口,工作要不就找不到,找到工资堪比保安,在学校吃重金属超标的饭菜,时不时还能吃到老鼠头之类的的东西,保安住单人宿舍保安队长管一下,大学生可是住在六人到十人宿舍宿舍被各种管。
dodo 23-11-06
最后编辑于: 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