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北欧真的太可怕

回复:北欧真的太可怕

支那人太爱装熟了,人与人之间没有边界。

支那人是喜欢住养猪场?地大房子大不好?真的不习惯不会搬去城里住?

北欧高税率哪个有钱人会跑过去?他们又不需要社会福利。而且有钱人在哪都没差吧? (除了支那这种喜欢充公财产的国家)

结论:支那猪还是过得太爽了
左胶太多了 23-11-05
最后编辑于: 23-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