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临期食物$5贵吗,我们黄皮洗盘子穷蛆只能吃临期😭

https://pomf2.lain.la/f/u7wbns1h.jpg?width=960&height=1280
葱轮TV 23-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浮世 つらい浮世
t挺好的 吃成大肥猪,全身病,再回国 几百元一年的中国医保 简单透支下中国医保额度
更多...
评论
23-11-06
0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吃成大肥猪,全身病 然后回中国养老 透支医保
更多...
评论
23-11-06
2
我这辈子还没吃过马卡龙,不过支那产的马卡龙我也不会去吃
更多...
评论
23-11-06
2
你是红底超管?
更多...
评论
23-11-06
2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今年的行情洗盘子包两餐一天至少100。
更多...
评论
23-11-05
2
去dumpster找些烂菜叶都比这个好。
更多...
评论
23-11-05
5
贵到未必

吃下去估计得高血糖
更多...
评论
23-11-05
3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支那的玛卡龙一盒4个小的几十块钱
更多...
评论
23-11-05
6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可以了,比恁支泔水猪食健康8964倍
更多...
评论
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