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始祖润人,最后发动能力让所有润尔笛亚人离开了墙,去到海德辣一边
回复:不住是因为这些人基本上在共产党来的时候都跑了。 如果共产党没来他们确实会留在家乡,或者后代几个子女至少有一两支会留下。 最后的开平碉楼就是1949年建的。共产党来了以后,粤人两百年来赖以为...
当然,如果他们没把钱全用在置业,拿一半出来练兵,粤国也不至于灭亡了。
粤人从乾隆时代一口通商开始发财,一直傻逼不拿钱去练兵。萨摩藩长州藩靠南蛮贸易那一点钱就可以崛起,粤人有着相同份量的钱却一败涂地。
粤人从乾隆时代一口通商开始发财,一直傻逼不拿钱去练兵。萨摩藩长州藩靠南蛮贸易那一点钱就可以崛起,粤人有着相同份量的钱却一败涂地。
Uvuvwevwevwe 2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