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终于入关美国了

回复:终于入关美国了

崇洋媚外的岁静叠甲罢了,炫耀自己在美工作,是大厂员工,同时又阴阳几句,免得被骂。字节和阿里巴巴在印尼的分部人数都是海外最多,咋就没当地支籍员工上网说这些呢,因为心里还是觉得能去美国欧洲工作的才是高等人,其实外派工资并没有更高
最后编辑于: 23-11-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因为印尼真的会图支
更多...
评论
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