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已删除

[已注销] 23-10-30
最后编辑于: 23-1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大学室友是潮汕粤🐒,家里有三个姐姐,把我们几个独生子女震精了
更多...
评论
23-10-31
15
XJP8964TAM 我一直都是苞米啊
没有台湾数据硬要画在地图碰瓷的屑
更多...
评论
23-10-31
15
我看支那就是很适合伊斯兰嘛(腊肉语气)
更多...
评论
23-10-31
6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潮汕真的一个劲得生,以前上学时最不敢惹的就是潮汕人,打人最狠兄弟也是最多。
更多...
评论
23-10-31
9
妈的,共产党是不是过分忧虑给别人制造假象?这生育率低你妈了个逼。我身边几个同事都他妈嗯生,服了。
更多...
评论
23-11-01
1
东北才是最不支的,原来我们都错怪东北了
更多...
评论
23-11-01
7
唉 只能说支那人繁殖欲太旺盛了 大吃饱的时候粤猴都要嗯生好几个的 家里老东西都五十多岁了还嗯造了两个小支猪出来 爆金币无望了
更多...
评论
23-11-01